close

今天想要分享一個已經觀望很久的美食

就是最近FB瘋狂洗版的髒髒包~~~~

因為最近被FB洗腦洗太多

導致我最近每天都在哀號著我要吃髒髒包

剛好離我最近就是台中人氣超級旺的巴蕾麵包

他有賣兩種

可以在他的FB看到喔>>巴蕾麵包FB

第一個是55元丹麥髒髒包

undefined

第二個是65元的有包餡的爆漿髒髒包

undefined

 

因為都太想吃了  所以我兩個都買囉~ 哈哈哈哈(已拋棄減肥這回事了

其實爆漿髒髒包我在上班的時候就把它吃光了

但我個人不愛 我覺得沒有很好吃 是我個人口感的部分  因為中間加上餡對我來說 有點過甜了

畢竟上面髒髒的地方就是巧克力醬+巧克力粉

巧克力醬本身就有甜味了 再加上中間內餡也有甜  吃到後面覺得有點膩

 

另外一個丹麥髒髒包 其實就是大家最知道的可頌麵包了

我覺得他真的還滿好吃的 

而且是想優雅地吃都很難 

另外可頌的中間還有加巧克力塊喔~

但我覺得整體來說 可頌髒髒包 有80分~~~

因為吃的時候手太髒了 也沒辦法一邊吃一邊拍照

 

 

如果想吃髒髒包的話 可以去巴蕾麵包買來吃吃看喔~

巴蕾麵包(大業店)

電話   (04) 2327 3268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188號

arrow
arrow

    沙發上攤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