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我的朋友突然發了一張照片給我

照片是滿滿的草莓 放在一個箱子裡   還很得意地跟我說 這箱草莓猜多少錢 

這草莓看起來很大顆又很多  心想應該很貴八

1522243432858.jpg

但沒想到 其實 價錢出乎意料外的便宜

他說 這一箱草莓 只要259元!!!!

天呀~~~~ 我超愛吃草莓的  居然是這麼佛心的價格

立刻問了她去哪裡買的

他說他跟一個line@群組定的   那個line@群組叫做"果物購"

2018-03-28_213519.jpg

後來發現 原來我曾經加過這個line@~~

但因為從來都沒有訂購過水果   所以就把它刪了

 

聽他講完之後 我立刻失心瘋就跟果物購 訂了一箱草莓 (腦波很弱阿...= =)

目前草莓季接近了尾聲 所以價格都比之前都還要便宜唷

這是他的介紹

2018-03-28_213712.jpg

我後來買了2號果/259元~

我星期一晚上訂了之後 今天星期三就拿到了

其實果物購的購買方式很特別 

他的面交方式會在他的line@記事本裡面    把接下來一個星期每天固定面交的時間位置都公布

你訂的時候 只要跟他說你要選哪天 哪個地點面交就可以了

而且現場還可以找錢唷~

我本來以為應該沒有很多人訂  沒想到我今天去等面交的時候  居然也有一對情侶也在等   

果物購就很低調開著一台小貨車 載著一堆草莓停在面交地點等你自己走過來

然後我人生第一次用賴買水果 就這樣發生了~哈哈哈哈

外盒長這樣

IMG_7340.JPG

打開滿滿的草莓

IMG_7341.JPG

再多看幾眼

IMG_7343.JPG

放在手掌心再看幾眼

IMG_7345.JPG

是否很紅很美很漂釀~~~

當然中間還是會有幾棵壞掉的草莓 但是百分之90都是好草莓喔~~~

本來草莓就不容易保養~  你不能怪他有幾顆壞掉 

這樣子才259元   已經誠意滿滿了 你再嫌棄 就是太貪心了唷!!!(指

當然身為草莓控的我 也曾經為了草莓去韓國和日本大吃草莓

但因為 身為小資女  偶爾也有無法出國的日子

所以台灣的大湖草莓還是深得我心~ 請支持台灣農產品~~~

其實每年草莓季我都會吃很多很多草莓 

但今年不知道為何  是吃最少草莓的一年了 就 覺得人生好像少了什麼  (哭...

所以我今天決定了~!!

要把我今年缺少的草莓那一份 全部吃光光~~~(飲食請適量 小朋友不要學!!!!!

快來看看我飲食草莓的過程

吃草莓最重要的重點就是  不要吃太多農藥!!!!

為了避免吃到太多農藥 所以一定要把農藥沖掉

然後我就把草莓丟到水盆裡  沖了10多分鐘

因為小資女本人我沒有大臉盆 只好整個丟在洗手台洗洗洗

IMG_7349.JPG

洗完了長這樣  好像有點膨脹  不知道是否是我的錯覺!!! 哈哈哈哈

IMG_7350.JPG

好像泡太久的感覺 都有點白白的  

但不管阿~~我就是要吃!!!亨

IMG_7357.JPG

洗完之後 還用刀子削掉草頭 留下美美的果肉

不知道還以為我是要做草莓蛋糕~再備料說~  哈

整碗滿滿   我吃了好幾顆  好甜好好吃

當然偶爾會有不甜的  但還是老話一句   你再嫌棄 你就太貪心囉!!!!!(指

IMG_7362.JPG

草莓完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果物購 草莓 大湖 Line@
    全站熱搜

    沙發上攤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