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已經吃完之後念念不忘的全聯 x HERSHEY’S聯名系列 

539271652.951993.jpg

燈燈~  我買了巧克力布朗尼、年輪蛋糕、鬆餅

話說因為3月要參加婚禮當陪嫁的關係

我現在又必須開始戒甜食

所以我把鬆餅送給了朋友 

自己只吃了布朗尼跟年輪蛋糕

是說

這個布朗尼

我覺得比第一波聯名的巧克力燒不相上下 好吃到忘記熱量

來回顧一下巧克力燒的樣子

IMG_6628.JPG

在我心目中大概就像是把耶穌跟菩薩拿來比較是一樣的

但因為聽說布朗尼都說要預購5天才拿的到

原本不抱期待的去全聯

沒想到就在結帳時  櫃檯的旁邊卻放了2.3盒布朗尼

就忍不住問了店員說 我可以買布朗尼嗎?

店員雖然當下回我說 要先預購 殊不知另一個耳尖的店員聽到 就走過來說 : 這桌上的可以直接買喔~

那位店員是天使~~

然後我就失去理智線 說我要一盒

然後就帶了布朗尼回家了

先來看看布朗尼的盒子

IMG_6753.JPG

感覺很像禮盒柳~~~水到美丁美當~

然後看看裡面的一顆一顆布朗尼

IMG_6755.JPG

裡面是用一個透明盒子裝著小小布朗尼

是一口吞布朗尼孩子們~~~

大概有20顆左右 (我沒認真數有幾顆  但我吃了兩天才吃光他們 覺得很多)

這布朗尼不會很甜 而且還滿濕潤的

只是一下一口吞 你可能還是會"給"到(台語)

記得要多配水  我那時候也是邊吃邊配水

還想像自己是千千 在那邊狂進食 哈哈

是真的還滿好吃的阿~~ 有去全聯有看到就一定要買  可以預購也一定要預購

今年2018再不吃 你明年就沒機會吃到了 ㄚㄚㄚㄚㄚ~~~~~(OS:太浮誇= =

 

接著介紹另一個年輪蛋糕

原本因為看了古娃娃的介紹 覺得年輪蛋糕好像普普

所以心中也沒有抱持著期待的心情

想像中大概覺得他很乾不好吃

沒想到  一鳴驚人  軟硬適中 口感恰到好處 

好吃極了

看起來真的很乾 不信你看

IMG_6801.JPG

千萬不要對他失望

因為它真的好好吃喔!!!! 我覺得它沒有想像中難吃~~~只是比較甜一點

感覺年輪蛋糕是因人而異喜愛的甜點 但沒關係  我投它一票 它好吃!!

 

arrow
arrow

    沙發上攤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