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本人這周生日    被肉肉邀請到去乾杯吃烤肉

為何會吃烤肉呢???     

主要是因為我星期六睡太飽 結果就作夢 夢到我在吃烤肉

因為是突然說要吃烤肉 也沒有預定任何餐廳   

找了幾間餐廳都要等太久就放棄

後來決定去精誠路上的乾杯碰碰運氣 

沒想到只要等半小時就可以入場了~~(開勳~~

IMG_7179.JPG

因為乾杯一直以來 朋友們都很推薦  

但我上次吃已經是7.8年前的事情了  所以對我來說還是很新鮮

沒想到  一吃完 我就跟肉肉說  下次換他生日  我們再來吃乾杯

今年慶生都吃乾杯阿~ 乾杯萬歲~~~哈哈哈哈哈 

快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東東

 

第一個推薦的菜單就是 現切牛排 

真的是超大一片 店員現場切給我們

(他會推著一大塊牛肉推車 到你旁邊 然後問要切多厚 通常是一節手指為標準 )

IMG_7172.JPG

剛切完還不能立刻烤   要等他解凍

(會把肉放在你旁邊 你只能癡癡望著他 但不能立刻吃) 

等肉解凍完之後   然後店員就會過來親自烤給你吃

烤完之後長這樣  而且他會烤到5分熟左右

中間還有點紅紅嫩嫩的  好吃到剁手指~

IMG_7196.JPG

IMG_7197.JPG

第二個推薦的菜單就是 石鍋拌飯

哈哈~很訝異吧!!!!  我也很驚訝石鍋拌飯怎會這麼好吃

他是根本一點都不韓式的石鍋拌飯  而是非常台灣人口味的

裡面還有吃到像醬筍的小菜  真的超好吃的 店員還很專業地幫你拌拌拌~

IMG_7193.JPG

來不及拍上面 店員就迅雷不及掩耳的整坨飯倒翻過來  所以只拍到滿滿的鍋巴

ㄟ~那鍋巴真的好吃耶   恰恰的~

IMG_7192.JPG

第三個推薦的就是 麥鄉 啤酒

雖然他是啤酒 但他很好喝  沒有苦味 而且還有甘甜的味道喔 

我是不會喝酒也覺得他很好喝  連專業喝酒的肉肉都說這很好喝

我打算買一箱給他喝~~哈哈

IMG_7189.JPG

是說喝啤酒最重要的就是他上面那一層很誘人的白色泡泡

肉肉示範了一下怎麼倒啤酒比較多泡泡

IMG_7187.JPG

大概就那樣  請自行圖解 哈哈哈哈

IMG_7180.JPG

IMG_7178.JPG

但其實我們還點了很多肉

但因為肉繁不及備載  所以就沒有全拍到

可是肉都是好吃又新鮮耶 至少我回家沒有烙賽 呵呵~

乾杯真的是很讓人放鬆的吃飯地方 而且氣氛很歡樂

昨晚有兩個活動可以參加

 

一個是晚上8點會有個乾杯就送一杯的活動  會有個8點主持人 叫大家一起舉杯乾杯

只要喝光 就立刻送你一杯喔~  愛喝酒的人 會爽翻天~

 

另外一個就是親親五花肉 這活動我很害羞 他是說只要用相機認證兩人親吻10秒就送你一盤五花肉(牛豬選一)

我整個害羞到一個極致了~ 但獲得了好吃的五花肉

 

對了 因為我是壽星 還免費送了一杯沙瓦   覺得感人

沙瓦不會很甜耶 我還滿喜歡的 又有點像汽水

即使他烤網熱到我臉整個脹紅  但還是很滿意  哈哈哈

IMG_7181.JPG

-

台中乾杯 精誠店  官網

電話  04-2310-297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7:00 - 24:00

地址  台中市西區精誠三街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

(以上僅為個人意見  僅供參考  還有我是被肉肉付錢去吃的喔~鳩咪)

arrow
arrow

    沙發上攤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