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我感冒了

晚上跟肉肉一起睡覺的時候 肉肉總是會幫我把棉被蓋好

但不知道為何

上週日睡覺就突然覺得無敵熱 

然後我就把腳伸出棉被外

肉肉看到之後 就坐起身 把棉被蓋在我的腳上

然後我又伸出去  然後他又把棉被往上蓋

然後我又伸出去 然後他又往上蓋

然後我又伸出去 然後他又往上蓋...

大概來回了3.4次

肉肉受不了就直接用他的腳把我的腳壓住 我連動都無法動

後來我只好大叫 我好熱!!!!!

然後肉肉也不理我

然後我就開始掀被子(反正腳不能動 只好動手)

然後他看到之後 立刻又把被子蓋回去

就進行了一場 我掀被子 他蓋被子的好笑畫面

我掀被子 他蓋被子

我掀被子 他蓋被子

我掀被子 他蓋被子

後來我就跟肉肉說  我們居然在玩掀被子蓋被子的遊戲耶~

肉肉就氣噗噗的回我說  害他浪費5分鐘睡覺時間~

 

可是我覺得很有趣壓~

附上我跟肉肉的情侶幸運繩

531926555.88846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侶 放閃
    全站熱搜

    沙發上攤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