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剛好公司樓下有一台捐血車

在同事的邀約下

我就嘗試了人生第一次捐血的挑戰

以前新聞說在鬧血荒的時候

我也會很想捐

但每次遇到捐血車 不是阿月來  就是感冒在吃藥

偶爾也會血壓低  即使有滿滿捐血的熱情  也是無法發揮我強大的愛心

然而......今天終於可以捐了!!

 

重點是 我同事看到了公司的布告欄 上面有寫捐血的話 會給什麼東西讓你補血

結果居然是黑師傅耶!!!

自從黑師傅開始各大賣場都買得到的時候  我就沒再吃過黑師傅了

想當年 團購都要等超久

一次都訂很多  因為每種都想要吃

最愛的還是巧克力 跟牛奶口味

沒想到今天捐血了250cc  就獲得了黑師傅捲心酥跟手工蛋糕

537432154.551829.jpg

覺得用血換來的東西 真的好珍貴

 

黨然 補血用的巧克力牛奶一定要喝一下壓  雖然不知道是補脂肪還是補血

總而言之  第一次捐血後的我  後來還是有頭暈的症狀

接著狂吃東西

吃了香蕉後 立刻就不頭暈 也是還滿神奇的!!

總而言之 覺得捐血真是一種熱血的事情

只是針扎手指頭真的有點痛  但看著自己的血一直流出來也是莫名的覺得好陌生~

沒看到自己流這麼多血的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捐血 愛心 救世界
    全站熱搜

    沙發上攤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