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的便秘人生都30多年了 是時候該分享一下了

以前小時候參加球隊 那時候吃的多卻也不太會拉

再加上還在發育 反而胖的超快  (營養吸收到淋漓盡致的境界)  然後又不拉~

所以我人生就一直跟便秘沒完沒了   

所以我想分享我活到現在可以讓我順暢排便的方法

1.吃很多

我有聽過別人說過 有時候吃太少的話 腸子沒有東西可以消化蠕動 

就後面沒有食物一直往前推 當然在前面的賽賽就不會往肛門口擠囉!(大概是這種概念

所以假設我今天沒有拉的話 我隔天會繼續吃很多

通常大概累積2.3天就會拉了

 

2.早上空腹喝拿鐵/溫水

溫水這招也是朋友們告訴我的方法  但我喝了溫水發現 喝太少 好像也拉不出來 

要喝很多很多  大概就是你700cc的溫水 喝個兩杯差不多

不過通常我都不太喝水 這招無法持之以恆

所以有時候我不想喝溫水 就會喝熱拿鐵  可能熱拿鐵裡面有牛奶  我早上喝完通常差不多1.2小時過後就會去排光

但還是建議溫水對身體比較好  我是都會溫水跟拿鐵混著喝

你也知道咖啡喝太多 你的牙齒會變黃 就可以用溫水漱口喔~

 

3.早上吃早餐

這招每次都會成功 很神奇  因為通常上班日我都不吃早餐 (因為都很晚才起床 所以上班都是用衝刺的)

但如果是假日 我就是起床去吃早餐 早餐點很多吃

 吃完早餐回到家 就拉了 這原理大概就是跟食物往前推概念差不多

 

4.神秘坐姿法

我每次在家打電腦的時候 

會用單腳壓坐的方式來培養便便的情緒

我也是有一天不小心發現的 通常我是坐著的時候 把左腳收起壓在右大腿下方

這樣大概維持一陣子 就會發現有想大便的fu 這招真的超好用的!

只是我有時候也會很擔心 我的腳會不會久了之後 會變形之類

大家還是斟酌的用好了~

 

5.超正常的方法

正常運動 多喝水 吃天然的食物 不吃加工食品 

這點聽起來很boring 但超級有效的

也許不會立刻見效 但會慢慢調整你的身體恢復正常之後 

你愛怎麼拉就怎麼拉

我那時候剛開始調整時 一天都可以拉好幾次

會一直放屁跟大便

去尿個尿也會想大便  很神奇~

這點大家都知道 但是能夠實現去做的也很難

 

我只希望人生可以有個健康又正常的腸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便秘 大便
    全站熱搜

    沙發上攤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