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早上上班時

跑去全家買了我昨天買不到巧克力鬆餅!!!

燈燈~

IMG_6643.JPG

本來戒甜食 戒了一陣子(好啦 其實也沒有很久 ㄎ

沒想到今天還是為了他破戒了

應該說 我平常日不吃甜點 舉凡由糖+油+澱粉 這三大成分組成的食品 完全拒吃

但因為發現架上的這個巧克力雙重奏鬆餅每次看到都被掃光 不然就是只剩一個

感覺又好好吃

所以我今天早上 又看到架上只剩這個 立刻殺來買

但話說 他還有個我覺得最棒的地方 就是可以跟小杯熱拿鐵組合價49元而已

覺得買到還有賺到的感覺

裡面鬆餅有兩個喔!所以基本上 這樣是可以吃很飽的

害我肚子不餓到 我今天午餐2點才吃

中間巧克力餡其實沒有很甜

上下層鬆餅也不會很甜

覺得吃起來不會很膩

而且鬆餅還有點QQ的口感 

感覺加熱會更好吃~

這算是近期全家甜點裡   除了泡芙之外 第二個我覺得可以的甜點喔!!

arrow
arrow

    沙發上攤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