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這星期一開始 上班的辦公室冷氣壞掉之後

我個人是覺得我已經達到了熱到成佛的境界

已經連續3天都在28~31度的辦公環境下工作 

我也是還滿佩服自己(跟同事們)

而今天   不知為何運動完後

在回家的路上 突然冒起 好想吃仙草冰的衝動

所以就回到家放好東西  順便估狗一下離我最近賣仙草的店在哪兒

原本找到的是漢口路的瑪露蓮  然後就立刻騎車前往

沒想到 居然已經結束營業了!!!(想哭...

但這澆不熄我想吃仙草的心!!

後來就找到了這間"神仙草"(這間吸引我的點也是因為  他內用有冷氣唷!!!!)

IMG_8010.JPG

這家也在健行路上(剛好在昌平炸雞王的斜對面兒)

我個人覺得店面還滿低調的 除了那小小圓圓的招牌 ~

IMG_8007.JPG

在門口的時候 就會看到這個我覺得有點複雜又有點緊張的自助點餐教學!!

但其實他寫得很仔細 (應該只是我個人有閱讀恐懼症?XD

IMG_8008.JPG

門口有顯示他的用餐順序唷~我個人進去是直接忽略就走進去了!

感覺來這間還是得帶一點腦子  不能放空走進去啊~~~

因為夏天的時候他營業到比較晚  我是8點半去吃的 人還是超多的 

一直有人進來吃

IMG_7985.JPG

進去後  店員都會很親切地問你 「有來過嗎?」

我一臉愣住的看著他說「沒有」~(但我心裡默默升起聯考的緊張感)

接著他大概講解一下 你就可以開始自助點餐初體驗哩!!

在櫃檯旁邊有兩台平板電腦 上面是自助點餐系統  畫面如下

IMG_8001.JPG

上面每點擊一個選項 會進入到他每個品項的介紹頁 例如仙草明列露(這是我&我朋友都看不懂的品名)

IMG_8004.JPG

感覺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很膩害耶!! 下次再來點!!

我今天點的是 看起來非常可口又很像招牌的「精淬嫩仙草盛盤」

IMG_7988.JPG

左邊是白色的碗是仙草凍加上一些紅豆跟松子(感覺很健康逆)

右邊小小的木頭碗是QQ人最適合吃的QQ芋圓+QQ番薯圓+QQ湯圓?+紫米

湯匙很像冰淇淋勺 

IMG_7990.JPG

我先單吃仙草凍時  仙草凍完全不甜耶!! 但是冰冰涼涼的  裡面沒有冰塊唷!

是很舒服的冰涼感  整個消暑滿分!!! 而且吃起來是真的有草味!  感覺是真的仙草 而不是用粉去泡的喔!

IMG_7991.JPG

QQ這一碗 如果單吃的話 每個都還滿甜的  但不到甜到想吐

我想這一碗就是要搭配旁邊的仙草凍

你可以分開吃 各一口 在嘴裡Mix
IMG_7992.JPG

IMG_7993.JPG

或是把QQ整個這一碗倒進仙草凍裡面Mix

IMG_7995.JPG

不管怎麼吃  味道都Very Good! 一樣好吃诶!

他的店沒有很大

位置都小小的 但是很有設計感

每個桌子都很像是水泥加上車衣服機器的踏板(是真的可以踩 我會無意識的一直踩踏)

IMG_7999.JPG

 

IMG_8005.JPG

太好吃了!! 我最後是直接把仙草凍碗拿起來喝光!!!

吃完之後 也是自助式的收餐盤喔!!

牆上有個三大塊黑色板子下面  有一個回收櫃子

IMG_7996.JPG

IMG_7997.JPG

就整盤放上去就可以回家囉!!!

IMG_8006.JPG

因為太好吃了 我拿了一張菜單名片

想說如果上班熱到成佛怕中暑的話 就偷溜出來買!!XDD

IMG_8003.JPG

-

神仙草-健行店  很多介紹的店家FB

營業時間  夏天13:00-22:00

內用低消65/人  有冷氣~ 還有估溜估溜的仙草!!

地址    404台中市北區健行路690號

arrow
arrow

    沙發上攤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