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

我終於!!!!!!

吃到傳說中  FB美食記一直瘋狂洗版的  昌平炸雞王王王王王....

 

IMG_7789.JPG

因為之前在昌平路的上的炸雞王離我太遙遠了

一直都沒機會去買來吃!!

阿不就好禮加在   最近在健行路也開了一間新的昌平炸雞王!!!

讓我終於圓滿了人生~~~(感動哭

-

第一次點餐因為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每個都想吃!!

所以依照新手點餐密技

就是別人點什麼就跟著點什麼!!!  ((是不是很實用的密技啊?!!

undefined

所以我的昌平炸雞王初體驗 就是  全家餐 + 一份洋蔥圈(洋蔥圈是我私心想吃低)

 

IMG_7791.JPG

全家餐裡面有8塊炸雞!!!   我跟肉肉一起吃 所以一人是4塊 (我想這麼簡單的數學 應該大家都會吧?= =

好啦好啦 因為我沒有仔細看裡面的炸雞部位  但是我有吃到雞翅 雞腿  跟我最愛的雞胸肉~~~ 

Maybe 可能也有別的部位...(兩手攤

Whatever  就是那樣  想知道還有什麼部位的炸雞  還不快手刀衝去買來吃!!!

這只能親身體會   無法告訴你太多~~哈哈

IMG_7793.JPG

因為是剛炸好的  裡面很多汁耶!!

而且餅皮恰恰很好吃!  但畢竟是油炸物 我吃了兩口餅皮 其他就撥掉了!!!

這一切都是為了婚禮可以穿上美美的婚紗!!!(幻想...= =

 IMG_7792.JPG

另外就是我私心愛的洋蔥圈 他原本有六個 但我偷吃一個

然後洋蔥圈完全沒有任何調味唷!!

所以我自己拿了家裡的番茄醬擠了一坨在旁邊!!

如果你喜歡的話 也可以灑胡椒鹽~

但話說 不管你沾什麼醬  我都覺得洋蔥圈表現很普通ㄧ(除非撒上金箔?

但不得不說  炸雞真的很好吃耶!!

跟拿坡里炸雞比的話!! 我投這個一票!!  但胖老爹也很好吃!!!

我可能對炸雞沒有特別的癖好

只是我覺得昌平炸雞王跟胖老爹的炸雞 其實超像的耶!!! 

但炸雞的味道還是有一點不一樣  有什麼不一樣  還是得親身品嘗才知道喔~~我無法告訴你 哈哈

-

昌平炸雞王 他的FB有很多詳細介紹

電話  0905251677 (一定要記得先打電話訂  才不會現場等太久!!!)

營業時間 15:00 - 22:00

地址  台中市北區健行路803號 

他還滿好找的 就在楓康的斜對面 

IMG_7790.JPG

不過要特別注意的就是他隔壁是個車庫 為了讓昌平炸雞王永續長存在這裡

如果騎車去的話 盡量不要擋到隔壁車庫前面喔!!

因為你擋住了一點點 要進去車庫的鄰居就進不去喔

尊重鄰居是美德唷~

arrow
arrow

    沙發上攤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