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又回溫 中午又快熱到妹系~

中午時跟同事吃完飯 就跑去全家溜噠 

順便吹冷氣喝涼的這樣

然後就被我發現了這個東東

IMG_9300.JPG

其實他看起來是很小一塊耶 

我會決定要吃他是因為 

我平常就是很乖巧的收集全家點數的愛好者

然後當我看著全家APP  找著集點兌換什麼飲料時 發現了這個

IMG_9308.PNG

是否很誘人~~ 一塊巧克力蛋糕才30元耶~

雖然我真的已經減肥很久了 

可是最近真的是食慾之秋來臨

我從昨天開始 就很像被秋天大食怪附身

整天都很餓 不知道肚子為何這麼容易餓

所以我看到雪藏巧克力蛋糕   而且用點數兌換也才只有30

就是要毫不猶豫的買了他!!!(他原價是59元唷)

IMG_9301.JPG

快來看看他的真面目如下(請忽略不明物體白白的 應該是我撕袋子太隨便飄到蛋糕上的袋子屑屑 哈

IMG_9302.JPG

真的很小塊唷 大概是手掌大小差不多

不過因為我本人覺得他很便宜 所以就算踩雷我也心甘情願~

IMG_9303.JPG

很貼心裡面有個小叉子唷~ 我原本還很擔心沒有叉子

心裡想著已經準備好最壞的打算就是 整塊豪邁的吞咬

好喔 立刻切了一小塊品嚐他

IMG_9306.JPG

我還幫他打了光這樣~

IMG_9304.JPG

不得不說 他味道真的很棒耶~(即使只花了30元)

上下層是巧克力蛋糕 中間是苦甜巧克力

整體吃起來完全不甜不膩 還很順口

吃兩口就覺得很滿足

而且吃了兩口之後 就覺得可以回去很認真的上班了(疑?

我感覺這個雪藏巧克力蛋糕 是全家那排甜點櫃裡面 目前最好吃的甜點

雖然他切的時候會有一堆蛋糕屑屑 而且都會解體 但還是很好吃喔~

下次想要挑戰不用叉子 徒手豪邁整口吃!!!

-商品資訊-

購買地點 全家便利商店

商品名稱 雪藏巧克力蛋糕

價格 59元 (用點數兌換30元就買得到囉)

 

arrow
arrow

    沙發上攤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