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了一雙kswiss的板鞋

因為鞋子是白色的

而且也是我人生第一雙板鞋 (我平常都偏好帆布鞋

所以就認真的覺得要好好珍惜鞋子

為了要好好保養他

我因為買地瓜跑到全家

又不小心看到了他有賣Life8的透氣防水噴霧!!

所以我就買了透氣防水噴霧

只為了那一雙鞋~哈哈 (這女的還滿會花錢的阿~

IMG_7951.JPG

 

是天空藍的罐子喔~美美der~

IMG_7953.JPG

接下來就開始噴噴噴

IMG_7958.JPG

IMG_7961.JPG

他噴出來有個奇怪的味道 還是建議不要太靠近的聞唷~

使用說明寫說

要先搖一搖 然後再噴個3~5秒

我發現我噴了之後

鞋子很快就吸收了他噴出來的液體

謎之聲:我的皮膚有這麼好吸收就好了= = 羨慕

因為之前爬文看到有些網友說 要噴多一點 才能維持比較久

所以我每個區塊都噴了2~3次

接下來就放在旁邊等他乾嚕

IMG_7966.JPG

 

等完全乾了之後  我立刻來滴幾滴水看看是否很防水哩~

IMG_7964.JPG

水珠真的浮在上面哩~ 不過我也是會懷疑是否為本身鞋子的材質就不太會沾濕

所以我決定穿一陣子之後 再來看看鞋子如何~~

.....之後就過了兩個禮拜 我總共穿了四次去上班

IMG_8121.JPG

鞋子看起來還是不錯耶!! 除了邊邊角角髒掉之外

鞋面的部分 還是白白的!

使用的評價是

原本以為可以完全隔離水或是髒汙 但好像也還好

可以看到鞋子前端還是沾到髒污了

我覺得還是要每2.3個星期噴一次會比較好唷~

記得噴的時候要先把鞋子擦乾淨 不然怕會把髒污一起卡在鞋子上唷~

-

商品資訊

品名 Life8 透氣防水噴霧

購買方式  全家購入

價格 290元/瓶

評價 可買可不買  買來噴會比較安心~ 但目前使用起來感覺沒有很大的效果!

(個人感想 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沙發上攤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