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真的快被天氣熱到融化了

前陣子為了佈展去了台北一趟 

台北的溫度真不是誇張的熱 汗如雨下真不是蓋的

回到家後 又累又熱  感覺自己快中暑了~

我就突然好想喝冰冰涼涼的飲料(話說我已經戒飲料很久了XD)

這次剛好我手邊有奶茶包 我就決定來自己做飲料拉

IMG_8513.JPG

使用的材料有

  • 金品茗茶的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 
  • 冰塊很多顆
  • 看起來也很高貴的杯子
  • 熱水一點點
  • 冷水多一點

使用前來看一下建議的沖泡方式

IMG_8808.JPG

好 雖然看完了建議的方式也看到上面寫的建議水量

但水量的部分 我個人覺得水要加幾克有點麻煩

我決定還是依照心情來自由調整  

因為這種天氣 我真心覺得我無法喝熱的

所以我就做多冰多健康的口味拉~~~

不過像這種茶包自己沖泡的部分阿

我個人是偏好水加少一點比較好 因為味道會更濃郁唷~

IMG_8516.JPG

接下來拿出茶包來DIY~~~

IMG_8787.JPG

把茶粉倒進去

IMG_8795.JPG

茶粉的顏色 有一點偏綠色  很滿像抹茶粉的感覺 但不是抹茶粉喔 是烏龍茶粉~

在這邊就可以聞到茶香了 感覺等一下泡起來應該會很好喝

IMG_8797.JPG

接著倒入一些熱水 不要加太多唷

主要的目的是希望茶粉可以快速融化哩~~~~

IMG_8800.JPG

然後用棒子覺拌均勻 大概花不到幾秒的時間 茶粉就融化了(超迅速的拉~)

IMG_8802.JPG

接著加入我最愛的冰塊!!!! 看我狂丟冰塊到杯子裡 哈哈哈~~~

沒辦法 太熱了~~

我需要很多冰塊澆熄我汗流浹背的熱情!!!(痾..是有多熱...)

IMG_8803.JPG

然後再加上一些冷水~~攪拌攪拌!!

搭拉~~~終於完成了冰奶茶

IMG_8807.JPG

二話不說!!!立刻一口飲盡!!!!!

歐 不!!!我這樣太粗俗了!!

應該要先細細地聞一下茶香

然後呢 再小酌一口

接著 才能一口飲盡!!!  

(這是我個人飲用方式 僅供參考 謝謝)

-認真評語-

奶茶色偏向有一點綠色的很像抹茶

但是他喝起來會有烏龍的茶香

跟手搖店的烏龍比起來 他的茶香味感覺很細緻!!

不會覺得是很刻意的茶香味(不用擔心會有茶精等巴拉巴拉之類的)

加上奶味還滿明顯的   是一杯好喝的奶茶!!

還有一個很重要讓我想喝的關鍵就是

IMG_8809.JPG

它的原料成分 很單純 沒有奇怪的化學名稱

所以喝起來 不會擔心會造成身體的負擔

畢竟市面上太多東西都是一堆化學成分做出來的 

我連買醬油都要看成分看很久 更何況是飲料類的~

所以我覺得這次喝到金品茗茶的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

是很真材實料的感覺 

而且不會過甜 以飲料店的標準來說  算是微糖的程度

喔 對了~

話說我後來喝到後面 他會開始有沉澱物出現 

但那是因為用原始的茶葉去磨成粉

所以會有茶粉沉澱是正常的唷 只要再攪拌一下就好了~不用擔心

IMG_8520.JPG

-

金品茗茶

我喝的是  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

價格  特價188元/盒 ( 買一送一235元/組)

很多介紹的FB

想要買來喝喝看可以去這裡買的官網

-

 

arrow
arrow

    沙發上攤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