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草莓~

這個冬天  殷殷期盼的就是想吃一碗滿滿的草莓冰~

IMG_7315.JPG

然後就來到了我已經吃了第四年的"採紅菱"(蒝紅綵)

從他4年前開幕的時候 我就沒有一次叫對他的店名 哈哈哈

但我每年都來光顧(我是超忠實顧客ㄚㄚㄚㄚ~~~~) 不管是夏天的芒果冰 還是冬天的草莓冰 還是一整年都有的奇異果鳳梨冰  

IMG_7316.JPG

有時候不想吃冰 也會點他的豆花 都好好吃

本來他隔壁是集茗園  今年又變成了小飲涼茶 

如果在美村路上看到小飲涼茶的話  他的隔壁就是蒝紅綵喔~

(雖然小飲涼茶店面很大 但是不要忽略隔壁CP值超高的採紅菱啊!!!)

我記得我第一年去吃的時候 他還沒有冷氣 而且是開放式空間 

那時候夏天很熱 在室內吃冰也會很熱 所以都選騎樓下的座位吃芒果冰

後來忘記是第二年還是第三年的夏天  發現他居然室內有冷氣了  而且還有玻璃牆隔著

簡直是天堂   所以只要一年四季想吃冰或跟男友吵架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都會自己跑去蒝紅綵買冰吃 

重點是我覺得他價格不貴 而且冰很好吃 水果也超多   加上又很乾淨衛生!!

雖然座位很少 但也可以外帶買回家   量都一樣很多唷!

下面是他的菜單兒~

111.jpg

222.jpg

-

門市資訊

蒝紅綵手作飲冰館

04 2326 8372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79號

 

 

arrow
arrow

    沙發上攤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