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冷得要死~

今天下班時 外面下著毛毛細雨

想說去全家買個茶葉蛋來吃吃

沒想到 卻發現在泡芙區 出了新口味 繼伯爵巧克力跟雙餡之後  出了一款"脆皮草莓泡芙"

果然在草莓季出草莓口味就是讓人忍不住想拿去櫃台結帳

快來看看草莓泡芙的真面目

539185046.611626.jpg

我一開始還以為泡芙半價 還很開心的拿去結帳 結果店員收了我35元 還自以為提醒店員說 泡芙是半價唷~

結果正咩店員親切的回我說 這要搭配咖啡才有半價唷~

天呀~真是太羞恥了!!!!!

只好快速結帳離去

好喔 接下來看一下泡芙裸體的樣子

IMG_6728.JPGˋ

就是上面依舊是巧克力 只是這次是草莓巧克力  話說我覺得賣相其實沒有很美~

但沒關係   好吃的東西才沒再管美醜好嗎  如果只吃美的東西 你幹嘛不去吃花~ (只是很厭世的嗆聲 請勿有任何情緒回應 謝謝

快來看剖面圖

IMG_6729.JPG

中間出乎我意料之外 居然是白色的

亨~你以為草莓都粉紅色嗎

不不不!! 這代表沒有加色素壓~(謎之聲~傻子阿你!)

好~ 然後我準備要咬下去之前再看泡芙一眼

IMG_6730.JPG

疑~發現有個紅紅的區塊  (絕對不是右下角的刀子ㄚㄚㄚㄚ阿~~~~)

然後我咬了一口

IMG_6731.JPG

咬的真美~ 哈

那紅紅的很像草莓果醬 (大概就是果醬99%無誤

但居然沒有很甜 反而有草莓的酸

跟白色奶油比起來 白色奶油比較甜

但其實白色奶油也不是都白色 他還有草莓籽在上面 

我自己感覺很像是整顆草莓+奶油攪拌在一起

酸酸甜甜 好像外遇的滋味?(亂入) 

但話說 我明明在減肥 但還是吃了

是說草莓泡芙也好像沒有很多熱量????       不管 就這樣~!!亨(一整個惱羞成怒!)

IMG_6726.JPG

好想再吃第二個喔~~~~真心

arrow
arrow

    沙發上攤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